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新竹香山皮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新竹家具行邊桌 / 花架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新竹香山家具行造型椅訂做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新竹L型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新竹香山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新竹東區家具行椅墊 / 坐墊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此生未完成 文:若雨絳珠           琴音未啟,弦已斷。兀自情戀,哪堪意空。訴盡肝腸,亦不過葬花寒土。夜里常憶曾經,望月生情,對花垂淚。醒過孑然一身,形單影只,落寞無語。向來緣淺,奈何情深,唯有素紙潑墨,冷手訴離殤。看過落花流水,嘗盡苦樂別離, 自知不過是人間常態。擇一片凈土,安心一片陽光。何苦生生糾纏,敷一段故事,只當此生未完成。          — 是為記。   卷首:沒有結局的開始。          五月初的一天,我喜歡上了一個叫包包的女生,沒多久我們就在一起了。現在已過了7個月有余。期間,我們吵過,鬧過,開心過,快樂的時候很幸福、很幸福,難過的時候,又有一種讓人窒息的絕望。其實,有時候兩個爭吵,就連最后事情結束,也許都不知道兩個人當初為什么會爭吵,而兩個人又為什么那么生氣、那么難過。也許是因為我們彼此都是倔強、高傲的孩子。          兩個人在一起時間長了,會讓人學到很多東西,這就是人們所謂的戀愛讓人變得成熟吧。          還記得以前和LY分手的時候,我以為我這一生都不會再愛上其他人了。然而,后來的事實證明,我還是一個容易被感動的人,又是一個容易被傷害的人。我相信人性本善,我向往、喜歡一切美好的事物,就好像我喜歡溫文爾雅,文質彬彬的人;喜歡美麗的風景;喜歡優美而又感傷的文字。認識包包的時候,就是喜歡她身上與塵世的那些浮華而又缺少內蘊的女孩那種不同的氣質。而我們在一起后,我更是發現很多我喜歡的品質都出現在她的身上。她很善良,甚至很多次為受傷的小動物包扎傷口;很孝順,總是會想著自己做的事情不能讓爸爸媽媽擔心;很好學上進,大學期間,成績一直名列前茅,還拿過國家勵志獎學金;最重要的是她對我挺好。          然而,為什么我們又會經常爭執呢,可以說好多年了,我都從來沒有和任何人發生過爭執,卻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而再,再而三的爭吵,以至于讓彼此最后都很受傷。          不可否認,我們都是那么的強勢,那么的倔強,那么的不愿意退讓。所以我們會愛的越深,傷得越重。還記得那幾次的爭吵,因為對她的心疼,我認真地想過,我想為她低到塵埃里,從此再也不讓她難過傷心。盡管我從小到大一直是個高傲的人。然而,當我們又一次爭吵時,才知道自己深深的錯了,她永遠不會退讓,而我也許也做不到。          “山無棱,江水為竭,冬雷陣陣,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也許以前每次吵架時這都是我仍會有的對你,想和你在一起的決心,但這次不會了,不想讓彼此再受傷害了。也許放手是我們最好的選擇,多么的希望人生若只如出現,君如初,我亦安好。            山盟雖在,情已成空。一轉身,便是天涯。此去經年,亦愿君安好如初。                卷二:生命仍在繼續,怎忍心你離我而去。          寶寶,你說這樣叫你是我的專屬。所以請允許我仍然這樣叫你。我想對你說,回家這么多天來,心里滿滿的裝的都是你,做什么事情都感覺自己魂不守舍的,因為這樣被經理罵過,被爸媽說過,自己也感覺自己好像把心丟了一樣。13號離開了貴陽,一下子從你的身邊,到了千里之外,距離非但沒有稀釋我對你的思念,反而,愈演愈烈,無時無刻不徘徊在你的世界里,寂靜也好,歡喜也罷。           對你的感情是一步一步積淀起來的,我們在一起的開心、幸福、快樂已經永遠定格在了只有我們兩個人存在的那個小世界里。            你時常談起很懷念我們在國富的那段時光,兩個人一起去小店里面吃可口的飯菜;去小攤上買愛吃的水果;晚上回去再去超市給你買你喜歡吃的零食;一次一次的去光顧你最喜歡的那家牛肉爆大蝦。早上,即使再困都是很開心的陪你一起去排練,你在上面跳,我就在下面拿著你的包包,靜靜的看。我們的情人節過得異常的簡單,一起在奶茶店喝一杯幸福的奶茶,然后牽起彼此的手繼續去排練。晚上,一對對幸福的情侶出現在霓虹燈下,可以很開心的說,我們也是那其中的一對,我們走過很多條車水馬龍的街,卻買不起一件貴重的禮物,到最后也只是買了一個你喜歡的耳墜。平淡絲毫沒有影響我們甜蜜的步伐。在國富的日子簡單,平淡,像十字繡,一針一針的穿梭出了我們兩個人那段時光的難以忘懷。            我們的故事就像一部愛情片的花絮,一個片段一個片段的編織成兩個傻孩子成長中的紫水晶,散落在我們的生命里,靜靜的在那里綻放。            你生日時,我走過了花溪的好多條街,最終才確定要送你玫瑰花和耳墜,送你花是因為你說之前還沒有人送過你花,因為你不喜歡。但女人天性都是喜歡玫瑰的,我就自己做主,大膽給你買了一大束玫瑰;送你耳墜是因為,我想買一個好的,漂亮的耳墜可以讓你永遠都戴著,這樣你每戴一次,你就會想我一次。當你看到我的禮物時,我知道你很感動,盡管前面我還惹你生氣了,那時候我只有緊緊的抱著你,告訴你,前面惹你生氣是我錯了。接著就是晚上我們30多個人一起為你和鑫哥(我的至交)過了生日,我還有你戴著壽星帽子的照片,笑的溫文爾雅,甜美幸福。那一刻,我也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為有你。            突然想到有人說過這么一句話:和你在一起還沒怎么幸福,就流了好多眼淚。想我們亦是如此。            人常說,愛你的人是不會讓你為他流一滴眼淚。我想問,沒有眼淚,那還叫感情嗎?那只能算是被歲月摧殘到只剩下兩顆蒼老的心之后的隨遇而安,所以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但那并不是感情,也不是愛情。我們就像兩顆磁鐵,有時候N,N相遇被斥之千里,遍體鱗傷;有時候N,S相遇,又緊緊相擁,如漆似膠。一次次的爭吵,并沒有讓我們越離越遠,反而讓我們越走越近。我想說,因為爭吵,我知道了你天生性格里就有點倔強,是一個很強勢的女生;因為爭吵,我知道了很多時候你都會口是心非,明明是愛,卻恨不得把我氣炸,方肯罷休;因為爭吵,我知道了你倔強的外表下,有著那么善良的一顆心;因為爭吵,我知道其實你有時候脆弱的恨不得一直躲在我的懷里。還記得,你有一次給我說:“其實,我知道,每一次我們吵架我走了,你都會馬上來找我,都會向我認錯”。你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你知道我愛你。我現在想告訴你:“以前我會這樣,以后我仍然會這樣。”           我不知道,多年以后,我們還會不會念記曾經的同室而居,而毅然成為陌生人。我只想在我最美好的年華里,好好地去愛你,不參半點雜質。記得倉央嘉措也曾說過“世間安得兩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但最后他還是選擇了佛祖;《大話西游》里結尾時,至尊寶留給紫霞仙子的也只是一個背影。這些于我而言,都是人生的遺憾,我只想在這平淡的流年里,肆無忌憚的好好愛一場,不想被那菲薄的世俗無端辜負。           也許當感情上升到一種程度的時候,就已不再是簡單的你情我愿。很多時候,我們渴望去更好的了解對方,能夠真正的懂她。一步一步走來,我們在歡笑,爭吵中慢慢的摸索,我也在一點一點的了解你。《百里挑一》伏玟曉曾給一個男嘉賓說過:你的眼里有一汪清澈的湖水,我想住進去,住進你的心里。不僅想借用她的話,更甚之,我想住進你的靈魂里。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知道你很難過,因為你的善良,你的單純會讓你面對這些事情的時候接近崩潰。而這些事也讓我寢難入睡,食不知味,更嚴重的是我的心一次又一次的被刺痛,我不知道我還能堅持多久,我只能盡力的掩飾,不讓任何人看見。也許,我就像那受了傷,躲在角落了獨自舔舐傷口的小動物,疼痛外,最怕的就是別人的噓寒問暖。又像《金剛》里面的猩猩,為了保護女主角,和那些原始生物大戰,受了重傷,但結束后,第一件事仍然是去看它喜歡的那個女生,根本顧及不到自己在流血的傷口。所以,我更多的是在想你,想你發生這么多事,你會不會很難過,你會不會難以抉擇。這時候,我深深的體會到了愛是什么,懂你有多么重要。你的善良,注定了你不想去傷害任何人,但那樣會深深的傷害到你自己。所以,我現在什么都不想得到,我不想要承諾,我不想懷念以前,我不想考慮以后,我不想給你任何壓力,我不想你有任何的不開心,我不想你受一絲的委屈。我只希望從此刻起,你能夠開心,快樂的過好每一天。           有時候幾句不咸不淡的話,卻整整需要用一生去領悟。從二零一三年跨到二零一四年,對我而言,是從一個傷痛到另一個傷痛,不過時光流逝,歲月靜好。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我已經做好了充足的準備。           明日隔山岳,世事兩茫茫。在以后的日子里,你要學會選擇,也許這期間會有很多痛徹心扉,但你要知道你要什么,要學會有所割舍。生活給予我們很多,但我們能帶走亦或是能擁有的又少之又少。所以,給自己的心一片陽光,不要再讓它飽受風霜。我所認為的生命中所不能承受之重,就是在錯的時間里遇到對的人,又在對的時間里做了錯的選擇。           此去經年,仍有春光沐面,花香拂袖。你若幸福,我會在任何一個時間、地點里祝福你;如若不然,我仍要告訴你,我從未走遠。                    尾卷:緣淺負了情深,只當此生未完成。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在為自己找借口,因為我不愿意承認和你分開的事實。和你在一起已經有九個多月了。不可否認,我們在一起度過的那些幸福和快樂的時光,但你也是我的生命里唯一一個給過我愛和卑微的女生。            也許我們的開始就已經注定了別離,我們是在構造一段天真的童話,但在現實面前,它顯得是那么的蹩腳,那么的讓人揶揄。             在我之前,你只談過一次戀愛。你和你的前男友在一起六年,他是一個教師,大你七歲,工作穩定,有車有房,同時也對你很好,你說你把它當做一種親情。之后我們相遇了,我喜歡你,雖然知道你有男朋友,但還是忍不住想要和你交往,似乎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我知道你是感動我為你做的一切,你也很喜歡我,你并不是一個喜新厭舊的女生,也不是一個不念情分的人。也許愛情就是這樣,遇到感覺對的人,只是片刻,也恨不得去相信那就是一生。很快我們就融入了熱戀當中,彼此也更加的喜歡對方了。然而,愛情就像火柴,點燃后,除了溫暖和光,燒的太快也會不小心燙到手。和我在一起后,你自然的減少了和他的聯系,我知道讓你一下子就跟他說分手,你做不到,你也不知道該怎么做。和他在一起的六年里他給了你太多的幫助,盡管有時候我不認為那叫愛情,所以你不知道怎么開口,你心里會有深深的愧疚。慢慢的慢慢你也不會給他打電話,他打來電話你也是模式式的他問你答,冷冰冰的語言。有時候我也會想他對你的感情,畢竟時間那么長。但在愛情的世界里,人都是自私的。我不愿意你們有任何的聯系,哪怕一絲都不行,因為這個我們也吵過好多回,但每次看到你的無措,我都會心軟,都會就那樣將就著過去,而你不知道,因為這樣,我的心有多痛,有多難過,我相信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愿意自己的女朋友和另外一個曾經很親密的男人保持著聯系。當然,我也是這個世界上的人。              然而,世界上的事情就想硬幣,都會有兩面,你給過我難過的同時,也給了我很肯定的愛。那就是我暑假回西安的時候,你和他分手了。我知道雖然你愛我,但你還是會很難過,所以整個暑假我只在家里呆了幾天,就回貴陽陪你了。那段時間應該是我們在一起最幸福的時光,完全沉浸在我們兩個人的小世界里,許半世天荒地老,諾一生不離不棄。除了我們兩個人的開心,我的心里也是裝了滿滿的幸福,因為我看到了你對我的愛,你為了我離開了一個照顧了你六年的人,那是我是無比的幸福的。對于愛情,相比在一起的激情,一份真摯的對你的愛還是更能讓你感動和開心。             人們常說戀愛中的人智商為零。我想說我們的可能是負數,尤其是我。             我們在一起瘋狂的喜歡著對方,從未考慮過未來,我也只是我沒有考慮過未來,那時候我只知道我愛她就夠了,其他的一切都不重要。然而,不久我們就開始面臨現實的考驗了,即將畢業,我要回西安,她人在貴陽,雙方的家長會不會同意我們在一起,她會不會再次感覺愧對那邊那個為了她失魂落魄,躊躇傷感的他,而選擇在一起,一切的一切都想我們襲來,而一切的一切也都驗證了,青春時的愛情之樹總是容易開花,難以結果。             最終我們都是寂寞的孩子,而最致命的是我們難以忍受寂寞。         不久,春節臨近,我們在僅有的日子的纏綿悱惻,不依不舍。帶著欲走還休的回顧,帶著擁抱后的淚水,帶著萬千的不忍分開,因為春節我暫時離開貴陽,回到西安。也許人總是在歡慶的日子里更容易回憶過往,更容易感到孤寂,你的前男友又一次的給你發短息打電話,訴說那曾經令他難忘的回憶,訴說對你的難以忘懷。也許這些你可以不告訴我的,但你還是選擇告訴我了。比起謊言,這樣我更容易接受。我知道因為他的糾纏,因為你的愧疚,已經令你備受煎熬,我知道你內心的痛苦也是不言而喻。但我還是忍不住會和你爭吵,我想這是每個愛她女朋友的男人都會做的。我說出了:等你和他斷了聯系再來找我,我給你時間。而過了一天,也沒等到你的訊息,我還是抱希望給你打了電話,我得到的答案是,你做不到和他從此之后都不來往,也許在那個時候我的心已經被深深地傷了。             到后來的的后來,我已經記不清事情是什么樣子的,我記得我讓你在我和他之間選一個的時候,你說你心里也很難過,心里很亂,說她你好好調整一下,知道那時候我還在心疼著你。我知道你不想傷害他,也不想傷害我。但我固執的以為你還是很愛我的。而那個晚上沒過完,在我和你聊天的過程中,一而再再而三的問題中,你哭著對我說:我現在就告訴你答案吧,你祝福我們吧。到此,我的世界完全黑暗了,欲哭無淚。我關了視頻,沒回你的電話,也沒回你的短信。 本以為就此畫上句號了,實不知這還不是結尾。             再后來的聊天中,你還會告訴我你很愛我,有來世的話,一定要第一個遇到我,做我的老婆。你還要我一直叫你寶寶,仍然說著這是我的專屬。你還會和我每天聊到凌晨兩三點。然而,這一切的一切,我已經不知道這對我來說算什么了。              僅僅過了幾天,于我而言,就像是過了很多年。每一天都是煎熬,睜眼了,不想閉眼,閉眼了,不想再睜眼。幾乎日日無神,夜夜無眠。我不想因為對你的愛和不舍,觸犯我的底線,也不想因為這個傷害到其他人。在這個依舊無眠的夜,我好好地審視我們走過的這段路程,給有關戀愛畫上一個完整的句號。             有些話不管對不對我都想告訴你。            在你做出決定的那一刻就已經證明你愛他多一點,兩個真心相愛的人是很純粹的,無關家庭,無關距離,無關內疚,同情,如果非要把這些因素扯進來,就這能說明我們愛的還不夠。             以后,你的每一步都要走的小心翼翼,世界上沒有一個人愿意被你傷的很徹底,還義無反顧的去關心你,所以不要再在愛情的世界里顧左右而言他了,那樣,會傷到很多人,包括最后也會傷到自己。            你遇到事情的時候總喜歡抱怨,很多時候你也聽不進去別人的話,這些對我而言也許不是缺點,但總會影響到你以后的生活,慢慢的去嘗試改正吧,那樣你會更幸福。            女人,可以不美麗,可以不聰慧,可以沒有氣質,可以不賢惠,但一定要學會怎么去抓住愛自己的那個男人的心,要知道對他而言,那些事情可以做,那些事情不能做,那樣他才會愛你一輩子。           一輩子不長,多交幾個知心的朋友,好好愛自己。            記得你以前問過我,分手后我們還會不會做朋友,我當時回答不上。現在我告訴你,雖然我曾經被傷的很深,但我們曾經也愛的很真,你一直是一個讓我不放心的孩子,我不會和你成為陌生人的,我還是愿意和你成為朋友。只不過我們再也不能像以前那樣了。朋友永遠只能用朋友的定義去界定,決不能超越底線。             也許,別人會說你沒有選擇我還會那樣和我聊天,和我聯系,說你不對。但我不對那樣認為,因為我深深懂得你的善良,我也不會在乎別人說我傻的。         此刻,已早上八點,我一晚未睡,篇章數語只為表達我對曾經的留戀,別無他意。亦只為新的開始做一個起筆。         這一世,緣淺負了情深,只當此生未完成。   后記:當你看到這些文字的時候,我已經真的釋懷了,此后,只愿君在如水的年華里擁有幸福的生活,吾心足矣。

之所以選擇去巴南圣燈山一游,是聽說此地與明代建文帝朱允炆有關。公元1399年朱元璋第四子燕王朱棣起兵反叛,侄兒建文帝朱允炆果斷平叛。經過三年苦戰,叛軍攻克南京,建文帝不知所蹤。相傳他逃出南京前往滇、蜀避難,曾來到巴南圣燈山鎮圣燈山隱居,躲避朝廷的追殺。因常登山遠眺,后人亦稱此山為“圣登山”,山中至今尚存一古井,建文帝常到此井取水,后人在井旁立一石碑,上刻“圣井”以懷念這位落難帝王。 我們一行驅車來到巴南圣燈山鎮圣燈山森林公園,進山門,拾級而上,迎面一座石牌坊高高矗立,橫額上刻“圣山靈境”,楹聯是“佛照圣燈光澤化綠海 龍披花彩旺氣成明珠”(相傳云豁寺僧將一巨型油燈置于玉皇頂,夜間靈光萬道,照亮四方,為迷路之人指引方向,為迷惘之人指點迷津,圣燈山由此得名),此聯頗有幾分普渡眾生,祈盼天下太平的慈悲心懷。但我更欣賞牌樓背面的一副楹聯:“出門路險要照顧好腳下,入世心花別失去自身”,這副極富哲理的聯句道出了做人要腳踏實地,稍有不慎就會摔跤的道理,官位再高也不要心花意迷而失去本性,橫額“覺悟”二字更是彰顯了道家參禪悟道的真諦。 我們由東山東面開始登山,沿途奇峰異石,令我們目不睱接,蟬鳴花香讓我們神清氣爽,山中的奇樹、珍禽、怪獸富有天然情趣,真個令人大開眼界。圣燈山因奇特、幽美、古老、驚險的自然景觀聞名遐邇,被人們譽為“川東小峨眉”。 我們循山勢而上,前方一塊大石上刻“蛇脫殼”三字,這是游人不可不來的一處景點。相傳很久以前,一條白蛇在此修道,道行漸深,但若要修成正果,須穿越一極窄狹的石縫,方可前往云豁寺朝圣,而此處又是當時唯一通往寺廟的必經之路。在穿越石縫時,由于身軀較大,白蛇身上的硬殼摩擦巖石紛紛掉落,最終傷痕累累才得以鉆出石縫。朝圣后白蛇果然成仙,蛇脫殼成仙的傳聞至今讓人津津樂道。后人據此附會:人要經過層層磨難,方可脫去災難,一生平安。大伙決定仿效白蛇,穿過石縫消除災難。經過一番努力,我們終于擠出石縫,顧不得身體擦傷,紛紛擊掌慶賀:“今天脫去災難,明朝一生平安。” 圣燈山最險處莫過“舍身巖”,此地山勢陡峭險峻,高數十丈的石巖令人生畏地擋在面前。筆者冒險登上用拇指粗的鋼條間隔2尺許嵌入巖石的“鋼梯”,手腳并用小心翼翼地攀爬而上,攀上巖頂,回望腳下,不免后怕。從舍身巖下行便來到“狗鉆洞”,只見數塊巨石阻隔道路,東、西、北皆是懸崖,崖高近60米,巨石壘迭下僅有一寬不足半米的窄洞可穿行,洞內難以直立,只可蹲立或躺臥,穿越洞內須雙手觸地腳蹬巖石,曲身貓腰前行或背枕石棱手腳并用一步一步朝前蹭。我們折騰了好一陣子才極其艱難地爬出洞口,出得洞來,一塊長方形巨石橫跨在出口的兩塊巖石上,其上刻有“狗鉆洞”三字,眾人相視大笑不已:“我們都當了一回‘萌犬'。” 繼續下行,道路就寬廣平順了許多,兩邊參天的松柏、杉樹,曲徑通幽的石板便道將我們引向一高地,站在此處極目遠望,云霧繚繞的連綿群山令人心曠神怡,云氣氤氳的天空在晚霞的輝映下猶如一幅五彩斑斕的圖畫。呼吸著清新可人的空氣,我不由想起清代詩人原敬德的詩句“斷崖幽壑神仙窟,不數江南淺淡山”,不正是圣燈山真實絕妙的寫照嗎? 據說圣燈山附近還有一處集驚險、刺激、好玩于一體的景點——佛影峽漂流景區,景區漂流段全長5公里,最大落差117米,最大垂直落差5米多,全程漂流用時2小時左右。那定然又是一處讓人驚喜連連的絕佳旅游勝地,可惜時間已晚,只好留待下次再來體驗。 沐著西墜夕陽的余輝,我們一行又駕車返回主城。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喪的文案短句 一、小時候,看著滿天的星星,當流星飛過的時候,卻總是來不及許愿。長大了,遇見了自己喜歡的人,卻還是來不及。 二、我也嘗試過將自己的低氣壓藏起來,努力去避免一場暴風雨。怎奈何冷鋒過境,風雨將至。 三、我什么都沒有經歷過,覺得活著是一件極度美好的事。只是就在剛剛,我覺得可樂發霉了。 四、起初,我只有酒。你出現之后我便有了孤獨與詩。 五、生活挺好的,就是生存艱難了點。 六、悲觀主義的門一旦被打開了,就很難再合上。當你脫離眼前的生活 試著去了解這個世界的本質,你會在這個過程中變得越來越喪 七、千頭萬緒,恨事那么多,不知道挑哪一宗來咬牙切齒才好,索性全拋在腦后,安靜睡覺。 八、我的生命不過是溫柔的瘋狂,眼里一片海,我卻不肯藍。 九、有沒有一瞬間,你覺得你什么都不是,每天只剩四種感覺,困餓累煩。 十、活得很累,但是不敢死,夜晚的時間太長了,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 十一、別總是來日方長,這世上回首之間的都是人走茶涼,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把給過你的沒給過你的全給另外一個人。 十二、我無法原諒自己,是多么糟糕的我才讓你用一句“年少無知”來形容我們之間發生過的一切。 十三、當我終于嘗試向前看時,我發現在這個不能和你分享的生活中,我取悅不了他人,也辜負了自己。 十四、終有一天你會明白,你愛而不得的樣子有多丑。 十五、只要一心向善,最后都會弄得偏體鱗傷。 十六、我始終覺得,沒有哪個人能完完全全了解我,看光我的劣根性,我的陰暗面,我埋在溫和表面下的偏激,和竭嘶底里。 最喪最心酸的文案短句 一、我的天堂失了火,沒有神明救贖我。 二、你已經是個大人了,應該懂得如何區分清楚生活和愛情之間的關系,生活不是為了愛情而生,而愛情卻是基于生活依存。你可以有一段糟糕的愛情,但不能放縱自己過一個爛透的人生。 三、這花開的漂亮,卻結不出果的,我看著他,期待他,愿他開的更燦爛些,亦等著它凋謝。 四、我誰也不喜歡,我只是心里寂寂,無處安放。 五、原來一生一世那么短暫,原來當你發現所愛的,就應該不顧一切地去追求。 六、每個人注定都要被生活這個王八蛋欺負,何不趁年輕踹它兩腳。 七、這個世界其實只是看起來很大,實際上你哪也去不了。 八、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了。 九、這世上沒有什么能永遠不失去,可有些人不相信這些,所以他們失去的,他們要不停地找回來,找一輩子。 十、我不是忘記一切,我是一無所有。 十一、他是永遠一個不違心,永遠不認輸的人。這樣的人還能在時間存活下去嗎? 十二、男女之間一定有純真的友誼,因為每一個認識我的女生,都說最多只能跟我做朋友。 十三、為什么總是天妒英才呢?因為沒人管笨蛋活多久 十四、人生很多事,終究會隨著時間好起來,比如很多人原本只是胖,久了就變好胖。 十五、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歸來后,除了該做的事情被拖延得更久了,什么都沒有改變。 十六、但是,之前的話,都是毫無意義的。 十七、瘦是餓出來的,懂事是沒人疼出來的。 十八、人生如戲,與日俱增的,除了年齡,還有演技。 十九、孤獨的人不說話,不是無話可說,而是無人可訴。 二十、只要能達到最終目的,我可以把任何東西當成踏腳石,我自己也不例外。 心酸難過的喪的文案短句 一、愛就是一個壞掉的水龍頭,理智告訴你不值得,可怎么擰緊都是徒勞,感情覆水難收。 二、我不需要多么完美的愛情,我只需要有一個人永遠不會放棄我。 三、從沒和你一起坐過飛機,總是一個人坐飛機跑來找你,再一個人坐飛機回去。 四、一個人來到世界上是沒有選擇的,但事實上,當我成年之后,我發現父母這個角色根本就沒有準備好的一天。并且要能夠體諒他們。生活就是這樣嘛。 五、我在自己周圍筑起高墻,沒有哪個人能夠入內,也盡量不放自己出去。 六、死亡最強大的力量不在于它能讓人死去,而在于讓留下來的人不想再活著。 七、在青春的掩護下,頹廢是勇氣,懶惰是反抗,空虛是性感。 八、你呀,像是下午三點的人,想要做什么還有些晚,就此放手還有些遺憾。 九、同路的人,一到目的地,就分散了,好象一個波浪里的水打到岸邊,就四面濺開了。 十、你不壞,可全無用處。 十一、人生的刺,就在這里,留戀著不肯快走的,偏是你所不留戀的東西。 十二、可是失望、遭欺騙的情欲、被損傷的驕傲,都不肯平伏,像不倒翁,按下去又豎起來,反而搖擺的更厲害。 十三、只有在淋浴間,哭聲才不會走出去,說閑話。 十四、柏拉圖說人求索他缺失的另一半,那就是說兩個人合在一起才是完整,可是合起來就變成一個了。只有永遠合不起來,才可以永遠做伴。 十五、在這個你看我我看你的社會里,所謂的正確不過就是與他人相似而已。 十六、你那樣對我笑,我怎么可能不原諒你。反正我本來就是最沒關系的人。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新竹竹北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推薦
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床訂製 新竹竹北家具生活館推薦 桃園餐廳沙發傢俱行新竹北區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 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 新竹香山餐廳沙發傢俱行推薦新竹北區家具行沙發家具工廠 新竹東區家具行床頭片客製化 高雄前鎮閱讀區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g66jm5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